測一測:當你知道自己不久於世 你會在遺囑裡留下什麼給子女?

有一天,當你知道自己已經不久於世了,於是開始動筆寫下遺囑。在這份遺囑裡,你會留下什麼給自己的子女呢?

A:一筆遺產

B:一個關於你的秘密

C:一棟豪宅

D:一本屬於你的手寫日記

要選遺產?還是日記?別猶豫了,直覺是最準的喔~ 下好離手!這個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隱藏性格,馬上來看分析——

A:「完美主義」是你的最佳代名詞。這類型的人,雖然在別人眼裡已經是100分了,可是卻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因此經常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B:個性不服輸,阻礙愈大愈能考驗你的韌性與毅力,因此這類型的人可說是愈挫愈勇。

C:表面上可能很堅強,其實你是個相當脆弱不安的人。害怕受傷害,很需要安全感,無論是在金錢、工作或是成就感上,當你失去安全感時,就很容易懷疑自己。

D:重視內心感受,自我保護意識強烈。這類型的人,在工作時盡心盡力,而在私人的時間裡,喜歡與親密的人,待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

準不準?

來源:網路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