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創意藝術獎 《權力的遊戲》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為電視節目幕後人員頒發的艾美創意藝術獎於上週六晚揭曉,為本週日電視圈最大盛事黃金時段艾美獎揭曉部分結果。

艾美創意藝術獎在洛杉磯市中心微軟劇院盛大舉行。

《藍調女王》獲最大獎最佳電視電影創意藝術獎,饒舌歌手拉蒂法深刻詮釋傳奇藍調歌手貝西史密絲從努力奮鬥年輕歌手成為「藍調天後」的心路歷程,令人動容。

瓊•庫薩克(Joan Cusack)因《無恥之徒》(Shameless)獲最佳喜劇類最佳客串女演員。

雷格•E.凱蒂(Reg E. Cathey)在《紙牌屋》(House of Card)的精彩表現,也讓他拿下最佳劇情類最佳客串男演員。

《紙牌屋》男星Reg E. Cathey:「謝謝,我太開心了。」

瑪格•馬丁戴爾(Margo Martindale)憑藉《美國諜夢》奪得最佳劇情類最佳客串女演員,得知自己獲獎,她驚訝不已。

《美國諜夢》女星Margo Martindale:「太難以置信了,我好榮耀又興奮,艾莉森,你們是如此傑出,我愛這部戲《美國諜夢》。」

真人秀節目《好萊塢遊戲夜》(Hollywood Game Night Season)主持人簡•林奇獲主持人獎。

不同於本週日的黃金時段艾美獎表彰演員,創意藝術獎表彰過去一年在電視圈幕後、科技方面的傑出人士。

權力的遊戲》贏得包括視覺效果等八項創意藝術獎,是當晚的大贏家,《權力的遊戲》也是黃金時段艾美獎獲最多提名的電視劇,外界也相當看好週日的艾美獎他們可能會再度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