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選美比賽 喬治亞佳麗奪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2016年度美國小姐選美比賽,週日晚在大西洋城閉幕。來自喬治亞州的佳麗坎特雷爾戰勝其他51名佳麗,成功奪冠

坎特雷爾(Betty Cantrell)今年21歲,在喬治亞州梅瑟大學(Mercer University)主修音樂。她在才藝表演部分演唱了歌劇《蝴蝶夫人》中的曲目,贏得評委青睞。

但在關鍵的即興問答環節,她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評委的問題是,橄欖球明星湯姆•布蘭迪( Tom Brady)是否作弊?她的回答含糊其辭,但坦承自己不了解情況。

也許是她誠實的態度讓評委不忍扣分。

坎特雷爾贏得5萬美元獎金,她也是1958年以來首次奪冠的喬治亞州佳麗。

本屆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是,前美國小姐範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到場獻唱。她1984年當選美國小姐,但隨後因為裸照風波,被迫交回后冠。

這次,選美協會主席哈斯克爾(Sam Haskell)代表協會向她致歉。

選美協會主席哈斯克爾:「我向你道歉,也向你母親,威廉斯太太道歉,為我們的言行讓你感到有損於作為美國小姐的榮譽而表示歉意。你永遠是美國小姐。」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