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美雙胞胎姐妹 雙雙再懷雙胞胎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邦克和沃爾這對雙胞胎姐妹再度先後懷孕,這次兩人又一次都懷了雙胞胎,更巧合的是兩人的預產期只相差2個星期。看著眼前的兩對雙胞胎兒女,這對雙胞胎姐妹期待著腹中兩對雙胞胎的降臨。

美國猶他州的一對雙胞胎姐妹邦克(Kerri Bunker)和沃爾(Kelli Wall),今年夏天雙喜臨門!兩人相繼懷孕,而且都是雙胞胎,預產期只差2週。

邦克和沃爾是同卵雙胞胎,長得很像,從小常常被人弄混。長大後,兩人嫁給一對好朋友,而且在同一所學校當老師。幾乎命運相同的兩人,婚後都遇到了懷孕難的問題,接受試管嬰兒手術後,兩人分別在3年前和4年前生下第一對雙胞胎。

沃爾的雙胞胎女兒年齡稍大,現年4歲,名字分別叫Madison和McKell;邦克的龍鳳胎兒女比雙胞胎表姐小11個月,名字分別叫Kole和Hallie。邦克在生下雙胞胎後,數月之後再懷孕,生下了兒子Sadie。明年3月,這5個小朋友即將成為另外兩對雙胞胎的兄姐。

今年6月,沃爾先懷孕,醫生說她的荷爾蒙水平過低,不太可能是雙胞胎,不過之後的超聲波檢查,顯示腹中是雙胞胎。

得知沃爾懷孕,而且懷了雙胞胎,邦克也去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懷孕,儘管醫生說她自然懷孕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驚喜的是,她竟然也懷孕了,2週後的超聲波檢查,這次竟然也是雙胞胎。

談起自己擁有雙胞胎姐妹,沃爾說:「真的是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個一生的好朋友更好的事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