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人》票房奪冠 非裔演員展佳績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上個週末,由非洲裔演員主演的電影《完美男人》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加上過去四週《衝出康普頓》和《戰爭房間》輪番登頂,最近,美國非裔演員在銀幕與票房上大放異彩。

《完美男人》(The Perfect Gu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670萬美元($26,700,000)。利亞和男友分手後,一名優雅的神秘男子出現在她生活中,兩人陷入熱戀,但利亞漸漸發現這名神秘男子非比尋常,她也陷入一場可怕危機中。《完美男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探訪驚魂》(The Visit)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569萬美元($25,690,000)。一名單親媽媽要將她的一對兒女送到從未謀面的外祖父母家待一個星期,那裏是一個偏僻的農場,開始一切都好,但不久後兄妹倆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了。本片導演為著名印度裔導演奈特•沙馬蘭,他曾指導過《靈異第六感》,《不死劫》,《天兆》等奇幻懸疑片。《探訪驚魂》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戰爭房間》(War Room)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740萬美元($7,400,000)。上映第三週,北美票房目前纍計三千九百多萬美元($39,188,327)。

《林中漫步》(A Walk in the Wood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462萬美元($4,620,000)。上映第二週,北美票房目前纍計一千九百多萬美元($19,877,024)。

《碟中諜5:神密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15萬美元($4,150,000)。上映第七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五億一千七百多萬美元($517,472,518)。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