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劉亞洲稱三大戰爭可摧垮中共 學者評說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中共軍中太子黨劉亞洲在他的新書中,提到未來可能影響中共政權的三場軍事危機:臺海戰爭、中日戰爭與邊疆發生動亂。而臺海與東海衝突都有可能成為第二次甲午戰爭。有評論認為,劉亞洲提及戰爭的危險性,是因為他意識到戰爭對中共而言是非常危險的。

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在他的新書《精神》中表示,各國軍改都在突飛猛進,留給中共軍隊的時間已經不多。

對於中國未來面臨的戰爭,劉亞洲認為可能有三個,那就是台海戰爭、中日戰爭和邊疆發生動亂。新疆發生因分裂而引起戰爭的可能性最大。

劉亞洲說,台海戰爭與東海衝突都可導致中日戰爭;若失敗則是另一次甲午戰爭,中共垮台不算,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內蒙古都會脫離出去。

他還稱,「新的戰爭形式往往對敵人只需要一次打擊,開戰即決戰。」「中國不能與美國為敵,但軍隊卻一定要以美軍為敵」。因為「美軍在戰爭思想、作戰理論和技術戰術等方面遠勝其它國家,可以擊敗世界聯軍」。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表示,劉亞洲提到的這三場戰爭,實際上發動權都在中共。因為中國周圍也沒有一個國家想與中國開戰,即便是歐巴馬的「亞太戰略再平衡」,也是預防中共的對外擴張。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第一、台海戰爭要發生那就是中共打過去,而不是台灣打過來;第二、中日戰爭也是中共要打日本,也不是日本要打中國。第三、新疆邊疆是中共的軍隊、中共的武警去鎮壓新疆老百姓、維吾爾族人,並不是維吾爾人打到北京。」

伍凡指出,劉亞洲之所以提出戰爭的危險性,是因為他意識到了戰爭對中共是非常危險的:老百姓會趁機推翻中共政權,中共軍隊也會起義。

伍凡表示,在中國目前官民極度對立、經濟大幅下滑,中共內鬥、分裂也在加劇。中共危機空前。

其實意識到中共執政危機的還不只劉亞洲。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9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就在「2015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上表示,「中國共產黨的合法性源自於歷史,是人心向背決定的,是人民的選擇。」

微信公共號「學習大國」還把此句話形容為,「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第一次論述中國共產黨的合法性問題,可以說是在話語體繫上的一個重大的突破。」

值得關注的是,王岐山是在南非前總統姆貝基、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等人面前講這句話的。

伍凡:「整個社會、國際狀況逼得王岐山要來回答問題,就說你共產黨統治中國,你的權力合法性何在?中共一直強調『老子是打天下,老子要坐天下』。現在還是這批人。」

伍凡指出,王岐山強調所謂「中共是歷史的選擇」還是這個思路。但即使是中共所說,上個世紀40年代的那批人選擇了中共,並不代表目前中國這代人也會選擇中共。

伍凡表示,實際情況是中共欺騙了當時的那代人,違背了它說過要建立自由、民主、憲政國家的承諾。此外中共承諾的軍隊國家化、土地改革等等,也都沒有兌現﹔把「禮儀大國」、「禮儀之邦」變成了道德破落、貪污腐敗大國﹔,五千年的文明和傳統都被破壞殆盡,至少數千萬人被殺害。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中共在歷史上,它對中國人民、對世界人民,它犯了非常多的、非常大的、非常嚴重的罪。它這些罪惡、這些真相一旦被公開出來的話,它是沒有理由繼續存在下去的。」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中共的政權非常脆弱,甚至一個小的動盪都可能讓它垮台。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