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尚週 唐氏症和仿生手女模驚豔全場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在澳洲出生長大的瑪德琳,是一個美麗、充滿活力的紅髮女孩,18歲的她已經是個職業模特兒;而來自美國新澤西州汽車當銷售員的28歲蕾貝卡,生來就沒有右前臂,以「仿生手模特兒」的外號自豪。兩人都參與紐約時尚週走秀活動,如同瑪德琳母親所言,外界對女兒的包容值得慶祝,象徵這個僵化、咄咄逼人的時尚圈正在慢慢向各式各樣的女性張開雙臂。

法新社報導,瑪德琳‧史都華(Madeline Stuart)從澳洲坐了28小時飛機、橫跨地球來到美國紐約參加時尚週活動,明天將2度登台走秀,屆時將穿著時裝和休閒裝扮亮相。

瑪德琳並非第1個在紐約走秀的唐氏症模特兒,不過她的母親羅珊(Rosanne Stuart)代表女兒發聲,因為陌生人很難聽懂瑪德琳講的話。羅珊說:「她喜歡出鋒頭,也喜歡大家注意她,而且她認為自己很酷。」

羅珊今年5月把女兒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後引發瘋傳,開啟了瑪德琳的模特兒生涯。在1週內就累積2萬名追蹤者,如今,她的臉書粉絲團已經收到將近50萬人按讚。

網友對於瑪德琳參與走秀的活動,都給予正面的打氣和鼓勵,布瑞格斯(Gayle Briggs)說:「照片很美,瑪德琳!妳激勵了好多人,謝謝妳這麼做。謝謝妳讓我們參與其中。」

布朗(Haylea Brown)也表示:「瑪德琳史都華,妳真的美呆了!我好替你開心,一直很喜歡看妳這趟美妙的旅程。妳激勵了各行各業的人!」

梅迪佛斯(Yasmin Medforth)也說:「瑪德琳,妳是一個激勵人心的年輕女孩,幹得好!」

另一名參與走秀的模特兒是美國新澤西州汽車銷售員、28歲的蕾貝卡‧馬林(Rebekah Marine),她生來沒有右前臂,自封為「仿生手模特兒」。她說,「這個外號讓我在工作方面更具優勢,所以我覺得很酷。現在很多小孩覺得我就像超級英雄。」

蕾貝卡說:「我覺得很多品牌對於採用那些身高不是5呎9吋、體態削瘦、金髮藍眼的模特兒,仍裹足不前。」不過,「這是個挑戰,我們絕對有進步,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