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網男雙決賽 法國組合赫伯特與馬胡奪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美東時間9月12日中午,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了男子雙打比賽的決賽,法國組合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與法國馬胡(Nicolas Mahut),以6-4,6-4直落兩盤,擊敗了英國的J·穆雷(Jamie Murray)與澳大利亞的皮爾斯(John Peers)組合。勇奪雙打冠軍。

比賽第一盤,雙方接連打成2-2和4-4平手,隨後,法國組合赫伯特/馬胡在第十局以40-0穩穩拿下三個破發點,穆雷/皮爾斯保發失敗,丟掉第一盤。第二盤一開場,雙方纏鬥十分激烈,再度戰成4-4平,接下來,法國組合在第九局成功保發,雖在第十局40-15領先時浪費了第一個冠軍點,但隨後即破發成功,再拿下第二盤,奪取冠軍。

本次比賽中的J·穆雷是大家熟知的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他與搭檔皮爾斯在今年溫網就打進決賽,此次美網是二人今年連續第二次打進大滿貫男雙決賽,可惜均與冠軍無緣。而勝出的法國組合赫伯特和馬胡,則得到了美網的57萬美元冠軍獎。

美東時間今天下午3點之後,美網還將進行女子單打的決賽,冠軍將在兩名義大利女將文奇(Roberta Vinci)和佩內塔(Flavia Pennetta)之間產生。請關注本台的後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