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Castel進駐紐約 金秋半價酬賓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訊】韓國高爾夫運動服裝品牌「路易•卡斯特」(Louis Castel),為紀念在紐約開業百日,展開酬賓促銷活動,產品打折50%到70%,來看看都有哪些熱銷產品。

在紐約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這家路易•卡斯特,是美東第一家直營店。現在銷售的都是2015年新款。

樸漢鎮:「承蒙大家的關心,我們開張一百天了。為了酬賓,秋季和冬季的新產品打折50%,夏季產品打70%,歡迎大家光顧。謝謝。」

Louis Castel紐約直營店負責人樸漢鎮先生介紹,店內秋冬款注重輕便保暖,除了打高爾夫,其他登山、旅遊登休閒活動穿著都會舒適漂亮。因是韓國設計生產,更適合東方人的體型,而且剪裁合身時尚。

樸漢鎮:「我們的產品色彩靚麗,麵料也新穎,體貼力好,穿起來很舒服。這是我們衣服的特點。與其他高品質服裝相比,我們價格實惠。」

色彩艷麗,無論上了年紀或是年輕人穿著,都會提升活力和愉悅感。因此也受到中國觀光客的喜愛,作為禮物送親友。

2007年成立的Louis Castel採用外型獨特的臘腸犬(Dachshund)做標誌,每年以100%的增長率快速成長,成為韓國高爾夫運動服裝品牌中的No.1。目前在台灣有兩家店、中國有4家、美國洛杉磯有2家。陸續會在新澤西、波士頓、維吉尼亞等地開店。

紐約法拉盛北方大道149-06號,NY11354電話:718-961-898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