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班克國際電影節 開幕勵志片賺熱淚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訊】從9月9日到9月13日,一連五天的第七屆伯班克國際電影節,要讓大家欣賞超過一百部來自各國電影,開幕電影《胡佛》更是賺人熱淚。

《胡佛》改編自真實故事,一個熱愛打籃球的男孩胡佛被選入高中籃球校隊,在他意外患了腦瘤後一切都變了樣,他的身體越來越虛弱,而最愛的籃球也離他越來越遠。幸好在家人的鼓勵幫助與胡佛自己堅強的意志下,他不斷做復建永不放棄,最後身體康復重返校隊,他的校隊還得了冠軍。

男星科迪·林雷(Cody Linley)飾演胡佛,他希望藉由這部電影鼓勵所有的人。

《胡佛》男星Cody Linley:「不管人生中發生何事,只要認真工作,有人支援,相信愛的力量,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八歲的瑞秋·洛瑞是學生電影類最年輕的入圍者,她是電影《真實自由》(True Freedom)的導演與編劇,也擔任配音。

《真實自由》導演Rachel Lowry:「最困難的是剪輯,我們必須找出本片的亮點,讓配音音效無誤,那實在很難,但我們還是做到了。」

科幻片《鯊卷風3》(Sharknado 3: Oh Hell No!)將在班克國際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

伯班克國際電影節主席Jeff Rector:「那將是導播剪輯版的世界首映,從未有人看過。」

今年是經典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Future)30週年,主辦方也將於週六下午放映本片,帶觀眾回味往日時光。

喜愛電影的朋友們,今年的伯班克國際電影節有超過一百部的電影讓你看不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