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三呼「必勝」,蛤蟆滑胎

說心裡話,九三閱兵挺好看的,當然,如果不穿紅袍就更好看了。我就像群里朋友說的,從小是激昂型的,秀個口號就充血,給個事由就淚奔,很容易受感染的那種菜鳥。

這不,看到1萬多共軍,50個海陸空方隊筆管條直的戳在人造閱兵藍下,一下想起當年在天安門廣場組字的不堪往事。也奇怪,除了想起不許如廁的急迫,就是眼前撲通咔嚓暈倒掉的女同學,那種恐怖衝擊,超過了遠望毛澤東的「神聖」政治渴望。因此我了解,從吃完早飯就戳在大太陽底下的承擔是啥。如今習近平驅車通過面前的當口,千萬別剛高吼完「首長……」,再看仨倆姑娘小伙兒趴地上說「好」呢。好在,我完全是個杞人,至少央視轉播里沒有這些憂天鏡頭。

閱兵是成功的,至少沒出事。你想啊,如果全市車也停了,廠也停了,網也斷了,喝豆汁兒也實名了,人都被西城大媽盯死了,再出事,那蛤蟆不就成精了么?大家溜溜罵了一個月,終於抓到聽牌了,不過,胡沒胡,還得看習總和老王的。

有人有些失望,是因為期望值太高。當坦克車轟隆隆駛過滲透六四烈士鮮血的長街,預警機領著一群娃兒機拉著彩煙划過人造藍天,我們延續忘卻,照樣興奮觀摩的同時,那隻踏著學生市民屍體登上寶座的蛤蟆也正鼓著蛙眼看女兵呢。不是預計這妖孽不會出街么?大家像吃了蒼蠅。我悶頭想想,這也有些說道。

失望是因為人事上沒啥創意,樓子上站的還是那幫老頭子,沒缺誰少誰,多沒勁啊!本來期望缺仨瓜少倆棗的,大家的興奮點一準高漲——耳朵聽著宋普選上將「報告主席,準備就緒」,腦瓜子里卻想著「蛤蛤就緒到哪兒去了」,那戲份多拽啊?不過,那會喧賓奪主,蓋過閱兵主題。

失望過後是分析。打虎打到今天,傻子都看懂了那個終極老老虎非蛤蟆莫屬。那位說了,不對,那為啥還爺似的請老傢伙站自己身旁閱兵呢?特別是海外江家輸送高級雞血的媒體,一下血打多了,像母雞剛下過蛋一般聒噪不停:蛤蛤活著……蛤蛤沒事……習近平沒膽兒整蛤蛤……我們蛤絲好幸福……

我對此嗤之以鼻。五毛情商級別就是低。一個從小慘遭政治擠壓,土窯洞里悶頭練勾拳的主兒,如今官拜黨國最大腦袋,能忘了童子功么?三年來除了衝天炮、左勾拳用的爽,習總三十六計也算玩兒的不錯,一會兒以攻為守,一會指東打西,一會瓮中捉鱉,整的蛤蟆幫七零八落,哭爹喊娘,連欺負P民,殘害法輪功最陰狠的老蛤蟆都不得不低頭求饒,一會兒給狗頭曾軍師說情,一會上書政治局,請求反腐減速,這在蛤蟆當政時何以想像?

那位又說了,蛤蟆上樓怎麼解釋?看官,三十六計有緩兵之策,作為60多年的一個虛弱偽政,最怕人看的是啥?「不團結」。不團結會塌台,塌了台權力就不好使了,你的明白?這次台下大兵合唱團不是專有一曲《團結就是力量》嗎,就是雙關情歌。一是暗示團結打虎很重要,二是宣揚沒打的老虎先麻醉著,這是局勢的需要,節奏的需要,閱兵看點的需要。

現在先讓蛤蟆披著虎皮站台上再得意一會兒,二天一叉子下去,立馬讓蛤蟆癟氣。我的說法有什麼證據支持?翻看百多秦城客人的光輝入住史,看看有多少走了朝官夕囚的路子,你就認同我的概念了。這叫先曬後斬——我獨家發明的關鍵詞。

按祖宗承傳,這又叫以守為攻。我期待不久會看到習總突然出拳,打蛤蟆措手不及。順帶說一句,我崇拜「雙峰貫耳」。

也許我比較小人,我還想到了陪綁。據內部情報,蛤蟆密商狗頭軍師曾螃蟹,三年來動用了各種勢力,多次以暗算習王生命來企圖結束反腐打虎戰役。天津爆炸夠大吧,要是再來個閱兵暗殺,那簡直就是錦上添花,必定回貪有術!那個老奸巨猾的狗頭曾,沒準兒想重演1981年埃及總統薩達特閱兵式上遇刺身亡的歷史劇也不一定。這回好了,老子綁你倆上樓陪閱,就算你小子再有錢,花10億買個炮手,敢連自己一塊轟么?

我還注意到習總乘的那輛奧迪機器紅旗皮子的檢閱車,車後一直跟著一輛密不透風的警衛車,估計裡邊至少藏著4個手持頂級殺傷武器的親兵。一旦1萬多共軍里哪個小子被蛤蟆買通企圖造次,立即會遭到車裡狙擊手的隔窗擊殺。活兒要做得漂亮,還不能引起閱兵騷動。不過看來沒發生什麼。

蛤蟆得意的爬上樓子,咧大嘴傻笑時,我分明看到一個漢奸敗類站在天安門上紀念抗日的絕頂諷刺!我估計第一個揭露蛤蟆父子日偽漢奸家史,被蛤蟆下獄十年,如今被習總釋放回家的呂加平老先生,看到蛤蟆站在城樓上參加抗日閱兵,可能會冷笑之後破口大罵卑鄙無恥。蛤蟆是「二奸二假」,習總肯定清楚,還把它拿樓上曬,真可以算個妙辱。習總手下會玩兒高級黑的挺上凳次。

自從提出中國夢、依法治國後,三年來習總多次推崇正能量。我想打虎戰役越深入,他會發現這個能掌控的偽政權國家機器卻充滿負能量,如何達成自己心裡的目標,真是個難題。尤其十幾億被偽政延續糟害60多年,特別是近20年來被蛤蟆嚴酷打壓的同胞,都不看好這個偽政。這時,習總的從政之路就愈發嚴峻。正能量從何而來?這是個問題。

這個世界就是陰陽正負組成的。當陰溝里的蛤蟆爬上樓,立馬北京就不對勁了。這不,93閱兵藍,94藍就死了,老天給了習總一天面子,第二天就開始懲罰蛤蟆上樓。陰霾、暴雨突至,要我說就是暗示人類:陰險的蛤蟆總是帶雨的妖孽。蛤蟆篡政的年月,黨國各地陰霾沙塵蔽日,暴雨洪災不斷。啥叫天象?老天不惜得對人類明言,都是這樣以神跡警告。要不韓劇里阿媽尼們總說「遭天譴」。

93這天,當蛤蟆爬出電梯,被人架著挪到欄杆前,一臉陰險望向廣場時,我想這廝一定在翻騰肚子里的鬼胎:小習什麼路子?明明管制了我們這麼久,連幾個國級大佬追悼會都不讓我露臉,今天突然暴晒我,啥意思呢?難道是鴻門宴?等會兒下了團結課,樓下有秦城車候著?方才沒見啊。是小習服軟了?也不像。我家倆蝌蚪都被查了,上海灘也被他的人接管了,一切我都不再能控制,他還狠狠的說「開弓沒有回頭箭了」,那就是不治我死地不罷休的意思啊!圖No樣,圖No森破!小習,小王,算你倆很,我和你倆不共戴天!

這時,習總正在做黨首閱兵史上最簡短致辭,每念一個「抗日」,漢奸蛤蟆就哆嗦一下,1720字的發言,蛤蟆至少哆嗦十幾下,這不要蛤蟆親命么!特別高潮的是,當習總文尾呼出三個「必勝」時,蛤蟆垮臉超級難看,最可怕的是,習總呼完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之後,竟然猛提丹田氣,振臂出拳,高呼「人民必勝」!此時的蛤蟆,不僅心臟要爆,鬼胎差點滑落。再看蛤臉,要多醜有多醜。題圖為證。

所以我說,閱兵還是挺好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