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開幕 紅毯星光燦爛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 每年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首映的大片,都有角逐奧斯卡的巨作,影迷們可以第一時間觀賞眾星雲集的大製作電影,9月10日晚,著名魁北克導演尚·馬克瓦列( Jean-Marc Vallée)的新作「Demolition」(「破壞」)全球首映禮為TIFF開幕,下面就隨我們的記者朱峰去首映禮的紅地毯,先睹為快。

9月10日是影迷們期盼已久的城中盛事TIFF開幕的日子,以TIFF貝爾光盒劇院為中心的電影節街區是熱鬧非凡,我現在是在TIFF opening night開幕夜的紅毯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一起等待著開幕電影《Demolition》的巨星們登場。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加拿大電影製片人製作出膾炙人口的好萊塢大片,能被選為TIFF開幕電影,《Demolition》就具有典型的這一特色。該片由著名魁北克導演尚·馬克瓦列(Jean-Marc Vallée)執導,2013年他以「 Dallas Buyers Club」獲奧斯卡提名,2014年巨星Reese Witherspoon加盟主演「Wild」讓他更是名聲大振。

新片《Demolition》中,傑克·倫哈爾(Jake Gyllenhaal)飾演投資銀行家Davis,妻子突然遭遇車禍身亡後,Davis想重建自己的生活,在Naomi Watts飾演的女雇員Karen的幫助下,他走出了陰影。

該片刻畫人物感情細膩,足見導演的功夫。

「Demolition」導演 Jean-Marc Vallée:傑克很主動,演的恰到好處,第一天他演的就是劇本要的,而第二天他有新的創意,第三天他又有新的想法,他總是讓你感覺新鮮。他激發我的靈感,願意讓他採取主動。整個拍戲過程中你大多都感到驚喜。

傑克·倫哈爾在該片中顯示出成熟的演技,善於表達複雜的人性也可圈可點。

「Demolition」主演 Jake Gyllenhaal:導演瓦列只允許我的翅膀有限度的飛翔幾次,是很好的經歷。

Davis妻子飾演者 Heather Lind:我能在這部片中擔當角色,並且能踏上開幕夜的紅毯太榮幸了,超乎我的預期。希望你們都能喜歡這部電影,能感受到它傳遞的喜悅。

第40屆多倫多電影節當然少不了國際巨星,接下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萊特、Julianne Moore、Natalie Portman,著名導演Michael Moore等將陸續亮相,我們也會持續的帶來TIFF電影節的最新消息。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