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華人社區簡訊

1. 五分局警員慢跑遊華埠 宣導安全

紐約市警局華埠五分局警員9月9日晚,帶領社區人士沿轄區慢跑一週,歷時一個半小時,沿途介紹歷史景點,同時也在事故多發區,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2. 華埠「家庭健康日」 9月19日登場

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將於9月19號 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舉辦家庭健康日活動。屆時,將有「養生之道」健康講座,還有免費量血壓、驗血糖和膽固醇,以及免費牙齒和骨質酥鬆檢查等服務。地點在華埠顯利街48號的聖公會紐約救主堂內舉行。諮詢電話:212-233-2899

3. 第十九屆「耆英健康日 」T大道舉行

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將在9月16日上午9點到下午2點舉行第19屆耆英健康日,為華裔耆老們提供免費健康檢查,打流感針,並有政府醫療補助講座等豐富活動。地點在布魯克林T大道東15街。

4. 布魯克林19日舉辦高中入學講座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將於9月19號上午10點舉辦高中入學講座,讓家長了解如何選擇和申請全市400多個高中項目。地點在第105公立學校。
地址:布魯克林59街1031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