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麗•褒曼紀念郵票發行 再現風華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曾主演《卡薩布蘭卡》等多部電影,已故著名瑞典女星英格麗•褒曼的紀念郵票週三公布,郵票再現她的典雅高貴,也讓人無限懷念。

郵票上是英格麗•褒曼在20世紀40年代的形象,她的女兒皮雅•琳絲頓(PIA LINDSTROM)代表媽媽出席了活動。

女星英格麗•褒曼女兒Pia Lindstrom:「我想她會感到非常驚訝,她出現在美國郵票上,我知道她會覺得這非常有趣。」

她的郵票從8月20日起在美國與瑞典同時發行。

褒曼出生在瑞典,在好萊塢引起轟動,其清新典雅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她拍過不少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如《卡薩布蘭卡》、《煤氣燈下》、《真假公主》等。

在職業生涯中,褒曼獲三座奧斯卡,兩名艾美獎及一個託尼獎。

她迷人的微笑與經典的電影片段永遠在大家心中,如果她還在世,今年她會滿100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