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iPhone6S的人出現了!悉尼蘋果店外已經安營紮寨 街頭要睡上幾週

蘋果發布了新產品,因爲國際換日線的關係,澳大利亞通常是全球第一個取得蘋果公司產品的國家。據科技網站mashable.com報導,一名澳大利亞男子已經在悉尼蘋果旗艦店外安營紮寨,只是為了能成為全球第一個買到iPhone6S的人,但他這樣做可不是單單爲了自己。

9月8日上午,林賽‧漢默(Lindsay Handmer)就已經到悉尼蘋果旗艦店外駐守,他是一名創業家,同時也是一名科技記者。科技資訊網CNET駐澳記者拜恩(Seamus Byrne)首先發現到漢默早已駐紮在蘋果店外,所以和他一起度過一晚。

其實,漢默想成為全球第一個買到iPhone6S手機的人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想同時行銷他在9月9日推出的線上二手科技市場網站mysparetech.com。

此外,也想為「澳洲使命組織」(Mission Australia)籌款,該組織長期致力於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如果他真得能夠買到全球第一隻iPhone6S,他將拍賣掉,並把所得捐給「澳洲使命組織」。

要成功經營一個網站,最關鍵的就是有龐大的瀏覽量。於是,他到蘋果零售店外搭帳蓬排隊,認為這是一個增加知名度的好方法。漢默說:「我本以為這個做法很獨創,但是當我搜索Google時,卻發現它在各地幾年前就有人這麽做了。」

要買到全球第一支iPhone6S,漢默必須在悉尼街頭睡上幾周,因為新手機的銷售時間是9月18日。漢默表示,按照蘋果慣例,他應該在9月18日才能拿到新手機。他會一直待到買到全球第一支iPhone6S才會離開。

漢默表示,對於自己的做法有點懊悔,整個過程心情起起伏伏,因為睡在街頭的感覺並不好。

現在只有漢默一人在那裡,但是隨著新iPhone銷售時間接近,會有越來越多人聚集排隊。在蘋果零售店附近,有一家麥當勞還有幾間健身房,裡面都有浴室,所以洗澡不成問題。他的未婚妻這周末也會加入排隊的行列。

有趣的是,漢默本人並不使用蘋果手機或是蘋果電腦。但是,他說:「我並不是要人們買到iPhone之後,再賣掉。我只是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新鮮事而已。」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