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西犯人越獄 爬到地道口被卡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巴西兩名犯人挖地道越獄,不料其中一人頭卡洞口,被警察逮了一個正著,另一人也因此很快落網。

俄羅斯RT新聞網報導,在巴西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Norte),2名被囚禁在該地區最大監獄Licorice的犯人,受電影《肖申克的救贖》(Shawshank Redemption)劇情的啟發,挖了一條地道,打算越獄

不過,他們中的達席爾瓦(Maycon Souza da Silva)卡在地道口,爬不出來,不僅被捕,還被警察拍下被抓時狼狽模樣的視頻。視頻中,他一隻手身在地道口邊上,沾滿灰塵的臉則露在地道口裡面,看起來很尷尬。

與此同時,儘管與達席爾瓦一同逃跑的科斯塔(Rafael da Silva Costa)已經順利爬出地道,但很快在附近的樹林裡被警方抓捕。

巴西犯人越獄時被卡已經發生過數次,其中2013年,一名身材強壯的犯人跟在另一名身材矮小的犯人之後越獄時,身子被卡在牆上的洞裡,不得不請消防員前來破牆,才把他救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