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冠李戴 卑詩監獄放錯囚犯 警方通緝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卑詩省薩尼治市(Sannich)警方已發出通緝令,抓捕在本月六日被溫哥華島地區懲教中心錯誤釋放的囚犯。警方認為,該逃犯仍然躲藏在溫島大維多利亞地區。

據CTV報導,該逃犯名叫巴克(Grant Christopher Barker),30歲,目前正在溫哥華島地區懲教中心(Vancouver Island Regional Correctional Centre)等待提審,罪名包括非法闖入,卻被當成另一名被囚男子釋放了。警方指控巴克盜用身份和逃避監管。

警方稱巴克不會對公眾安全構成迫在眉睫的風險,但該事件已經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

巴克為原住民,黑頭髮,身高約五英尺六英寸,體重180磅。失蹤時身穿黑色連帽運動衫,黑色短褲,黑白兩色跑鞋。

警方呼籲,任何人看到巴克後,應該避免接近他,並立即撥打電話報警。

如有任何有關巴克下落的信息,可致電薩尼治市警方電話250-475-4321,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