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蛤蟆又露面 天津大爆炸是關鍵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今天是9月9日,70年前日本陸軍司令崗村寧次,向中華民國陸軍總司令何應欽遞交投降書;49年9月9日,毛澤東進北京城,27年後他死於同一天,今天又是中共最後一個開國中將張震出殯的日子,他死的那一天就是9月3日中午12點,就是大閱兵的高潮時死的。那天,我也跟大家講了,所有人都看到江澤民的表現就是一隻蛤蟆,這麽一隻妖怪上了天安門城樓,我跟大家說過這極不吉利。而這個妖怪張震出殯時又露面了,走在胡錦濤的前面。朋友肯定又會問了,這到底爲什麽?我認爲爲什麽今天主政的人讓他露面,關鍵點是天津大爆炸。大爆炸的原因直到現在,中共上層的人都不去探討。但天津大爆炸造成如此大的波動一定有來源。大爆炸前的8月10日中共黨媒不點名的批評中共老人干政,12日晚夜裏11點半左右發生大爆炸。江澤民在大爆炸後的8月15日寫信給中共政治局,自曝光難以承受的痛苦煎熬。他在這時寫信給政治局,在中共高層對天津大爆炸完全失去方向和背景的情況下寫信給政治局,講述自己的煎熬。

天津大爆炸,我做過5、6期節目,我自己稱之爲陰謀論。這個陰謀論其實很簡單,就是爆炸最開始的原因一直被掩蓋,瑞海集團只是倒霉蛋。大爆炸如果是人爲的話,那個幕後的人對瑞海集團是非常了解的,人們把注意力放在氰化鉀上面,但媒體卻故意迴避2千噸的硝酸銨,硝酸鈉。這些都是製造炸彈的東西,到現在也不知道這兩千噸的貨主是誰?有能力運這樣貨物的人,有力量把這些貨物委託給瑞海集團的人,就有能力接觸最上面的人。大家要注意,江澤民提交給政治局的信是踩在今天主政的人爲大爆炸焦頭爛額的時候。江澤民在信中要求「不能否定他的決策,尊重他當時的環境」。他還說「對這兩年來的誹謗攻擊難以接受,難以接受痛苦。」我個人認爲,他踩在大爆炸的基礎上遞交這封信,但不提大爆炸的任何事情,只談自己難以接受的事實。這封信就是直接對壘今天主政的人。如此大的爆炸意味著什麽?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無法完全控制軍隊。9月3日,他宣佈裁軍30萬,裡面有17萬軍官,從中尉到大校17萬軍官要被免掉。這些軍官中很多人可以接觸到槍支彈葯,也有很多人是花錢買來的官。這裡最関鍵的是,習近平對軍隊中下層並沒有完全掌握,但大閱兵的時候,保命是第一需要。大閱兵時,連中央警衛局的人槍裏都沒有子彈。這一定是跟天津大爆炸相關。

有人說江澤民和今天主政的人已經和好了,反腐到此爲止了。我跟大家說了,共產黨控制下的整個政權強調的是革命,剷除舊的,樹立新的。把傳統的都推倒了,弄新的,樹立的觀念就是這個。在過去三年的反腐過程當中,江澤民幾乎所有掌握實權的親信,都被今天主政的人斬殺了,那是滿門抄斬的做法。那麽這個背景下,今天的主政的人不打了,和江澤民和好了,可能嗎?十年之後,如果共產黨存在,反腐的這些人一定會被人革了命的。誰都不是傻瓜,你殺了這麽多人,連孫子輩的都幹掉了,今天說不幹了,可能嗎?這個道理很簡單,如果現在收手,過去反腐被打下去的任何一家官員的後人總有一天會吃了今天主政的人。只要黨存在一天,革命就一天不止。

而歷次革命下遭殃的老百姓改變了嗎?除了天津大爆炸,今年年初的上海踩踏事件,東方之星沉船,生命在幾分鐘內消失,造成這些事故的人可能都是所謂的愛國者們,唱著義勇軍進行曲的人。我還是那句話,時間是個神,一切都在過程中,而這種過程幾人能看得明白?我認爲一個國家中人才是第一重要的,9月9日也是英國伊麗莎白女王執政63周年,創下執政最長王室的記錄,這位女王被英國人所愛戴,英國前首相梅傑稱讚這位女王在「政治之上」,所以受到了人們的熱愛,老百姓喜歡她。但那是共產黨所批判的封建王朝。而共產黨教育人民的愛國主義,採取了革命的方式,殺的都是中國人。革的都是自己的命。今天你革人家的命,明天人家的孫子就把你的孫子革命了,這是共產黨生存的方式,也是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就不會終止的惡性循環。但有一天中國人人性覺醒的時候,就是共產黨滅亡的一天。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感到越在黎明前,好像越沒有希望。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