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紐約交通局增設140相機抓超速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紐約市交通局今天宣佈,新學年開始,按照州府批准的最多數量,已安裝140個測速相機,推行紐約市的25英里限速。

明天就要開學了,會有一百多萬學生返校。紐約市交通局宣佈,在學校附近140個地方設立了測速相機,希望保證學生的安全。

紐約市交通局衡量了全市學校範圍有交通風險的地段,設立了100個固定的測速相機,另外還有40個安裝在車上的移動測速相機。會在學生上學和放學的時間段啟動。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超速是車禍致死的首因。在學校附近設立測速相機會遏制超速,保護上下學的學生。測速相機也有效遏制全紐約市的超速現象,對大家都有好處。」

去年9月,在固定地點,每天每臺相機拍下的超速有190多例,如今每天下降到69個。一年來,減少了60%。40臺移動測速相機已經在1千所學校附近使用。

紐約警察局負責交通的華裔督察陳文業,提醒司機注意路上的學生。

紐約警察局交通督察陳文業:「新學年開始,昨天我們已部署警力,關注超速和分心駕駛,會關注不專心開車的司機。」

紐約市車禍死亡的人,三分之一是超速所致。市長白思豪的「零願景」計劃實施20個月以來,已發出94萬5千個測速相機捕捉到的違規。市交通局還設立了4千個限速25英里的牌子,特別註明附近可能有測速相機。

新唐人記者蘭青、派翠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