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紐約市安全度下降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打算競爭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可說是動作頻頻,今天砲火指向民主黨籍的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說,稱這個城市的犯罪率數字在「欺騙美國人」。而就在前幾天,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大大批評白思豪對於紐約流浪漢沒有妥善處理,紐約市長白思豪這陣子,可說是被批評的滿頭包。

克里斯蒂在MSNBC晨間節目中表示,白思豪引用警方數據說紐約犯罪率下降,今年夏季是20年來最安全的夏天。克里斯蒂說,除了白思豪和他的手下,沒人相信這種話。

克里斯蒂認為,紐約市民的生活品質已經跌到紐約州的最低點,紐約應該恢復攔截搜身的法律。

就連共和黨籍的前市長朱利安尼也跳出來說話,他上週日在《紐約郵報》撰文說,安置無家可歸者本來就是市政府的責任,但反過來說,市民有權在人行道上過夜,對此限制屬於不人道行為。

白思豪週一則做出反擊說,朱利安尼有妄想症,因為他自己任內無家可歸者人數就增加了4成。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拉頓則表示,人們不應該流落街頭。他正在訓練1萬名警察對付無家可歸者,並向市議會尋求法律支持,儘管他也承認這並不容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