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網絡達人齊聚「播放列表」現場秀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為期3天的第六屆「播放列表」現場秀(Playlist Live)日前在華府舉行,來自全美各地的網絡達人齊聚美國首府,和全美各地的粉絲一起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聯繫起來。請看來自華府記者的報導

現在我在華府萬豪酒店的地下一層,來自全美的網路達人齊聚這裡。如何在網路的世界裡脫穎而出,來看一下他們的答案。

數千網路發燒友參加了本屆「播放列表」現場秀,現場秀由眾多見面會、論壇和表演組成,來自YouTube、Twitter、Tumblr、Instagram等眾多社交網路的名人及粉絲一起分享網路帶來的酸甜苦辣。

以一首「巧克力雨(Chocolate Rain)」獲得過億點擊率的YouTube演唱達人泰•桑的(Tay Zonday),於2008年獲得了YouTube音樂獎,並登上諸如CNN、People等主流媒體。目前從事音樂、戲劇表演的讚代在談及自己的經驗時表示,積極動手、不斷學習和保持自己的特色是他成功的關鍵。

「當我第一次在YouTube上唱歌,我的歌聲很低瀋就像這樣。當我提高音高後,(我的影片)受到更多歡迎。如果我不上傳影片就沒有機會學習改進我的唱法。每一次你發推特、上傳視頻都像一個測試。繼續這樣做會讓你得到更多的聽眾,讓視頻更受歡迎。「

「做我自己,我很幸運有些人喜歡我的風格。」

來自堪薩斯州的YouTube美容教主(Beauty Guru)蔡珍(Jen Chae)在YouTube有超過112萬的粉絲,她表示她的美容影片有時會招來惡意攻擊,她的處理方式是用同情心取代憤怒。因為這些人一定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不順心的事,才會到網路中發洩。

網路世界的商機,讓很多應用軟體商不斷開發新的影片播放軟體,Videogram的新播放軟體就是其中的一種。

「(用Videogram播放軟體)觀看影片,如果有人對一個片段進行評論,該評論就會和該片段一起出現。」

這是新唐人記者蕭桐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