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登祺參選魏普林遺缺 顧雅明背書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紐約市議會皇后區23選區市議員的職位,這個星期四將舉行補選,共有6名民主人和1名共和黨人競爭。今天,華裔市議員顧雅明為其中的一位候選人背書。來看報導。

原23選區市議員馬克魏普林(Mark Weprin),今年五月宣佈辭職,出任紐約州長庫默內閣成員的立法事務副秘書,留下的市議員席位,紐約市選舉局將於9月10日舉行補選。

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已經獲得皇后區民主黨黨部背書,他本人曾擔任州眾議院40選區的第一任眾議員,以及皇后區副區長。

23選區民主黨參選郭登祺:「外面天氣很熱,我對這次選舉感覺非常好。亞裔選民在這次選舉中的角色舉足輕重。」

顧雅明認為,郭登祺從政多年,知道政府的運作,和華人關係也很密切。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他對我們華人很熟悉,而且他經驗豐富,他人的脾氣很好。」

大衛魏普林(David Weprin)也前來助陣表示支持。

郭登祺面臨民主黨黨內競爭,其中包括社區人士福瑞德瑞奇(Bob Friedrich),福瑞德瑞奇在近日的一個造勢會上說,民眾需要的不是政客,而是關心民眾的人。除此之外,郭登祺還面對共和黨人退任警察局長康坎諾(Joseph Concannon)的挑戰。

特別選舉將於9月10日舉行,投票站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開放。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