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費德勒、穆雷雙雙打入16強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訊】週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中,瑞士的費德勒、英國的穆雷和羅馬尼亞的哈勒普等種子選手分別在男女單打比賽中戰勝各自的對手、闖入比賽的第四輪。

在紐約皇后區的阿瑟-阿什球場上,男單二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3、6:4、6:4直下三盤戰勝了德國人科爾甚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在朝向第六個美網冠軍的路上又邁進了一步。

費德勒在對陣科爾甚雷伯的比賽中顯得輕鬆,不過也是在本次公開賽以來首次遭對手破發。而此前兩輪的比賽中費德勒總共只丟失了9局。費德勒在第四輪的對手將是美國人伊斯內爾(John Isner)。

隨後的比賽中,三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也連下三盤以6:3、6:2、7:5戰勝巴西的貝魯奇(Thomaz Bellucci)挺進16強。穆雷的第一個大滿貫冠軍就是在2012年在美網拿下。今年的頭兩輪比賽,穆雷遭遇頑強挑戰,第一輪在對陣法國人曼納裡諾(Adrian Mannarino)時在先丟兩盤的情況下大逆轉獲勝。穆雷接下來將迎戰15號種子、南非的安德森(Kevin Anderson)。

費德勒的瑞士同胞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也已3:0戰勝比利時的貝蒙爾曼斯(Ruben Bemelmans)進入第四輪,他將對陣美國人楊(Donald Young)。

在女單比賽中,二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以6:2、6:3擊敗美國非種子選手羅傑斯(Shelby Rogers)晉級第四輪。這位23歲的羅馬尼亞選手今年戰績不俗,在美網賽前的多倫多公開賽和辛辛那提公開賽上連續打入決賽,並在美網前三輪比賽中沒有丟掉一個自己的發球局。接下來她將迎戰24號種子、德國選手利斯基(Sabine Lisicki)。

曾經排名世界第一、目前排名20的白俄羅斯的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在近三個小時的鏖戰後以7:5、2:6、6:4擊敗11號種子、德國的克貝爾(Angelique Kerber)也進入第四輪。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