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難民營失火 5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訊】德國警方星期五證實,德國黑森州的難民營失火,導致5人受傷。警方說,目前火災發生的原因還不清楚,仍在繼續調查之中。

這個難民營位於德國黑森州的赫盤黑姆Heppenheim,超過60名難民住在裡面。

警方說,火災發生在星期五凌晨,截至目前共有5人受傷,其中一名難民傷勢嚴重,因為火災發生時,他從二樓的窗戶跳了下來。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並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警方發言人CHRISTIANE KOBUS:「火災原因還不清楚,我們正在調查。」

在大火過後,這個難民營已經無法使用,警方說,當地紅十字會負責照顧難民,正在給他們安排新的住處。

此前一天,德國總理梅克爾剛剛宣佈,將把接受難民的限額增加4倍,達到80萬人。

這次難民潮據信是2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歐盟各國都表示,幾乎已經達到了無法承受的程度。

最近幾個月,隨著難民危機加劇,德國各地不堪重負,各地不斷有難民營遭到襲擊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