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小姐娜塔莎 每天超越自己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美麗的美國加州小姐娜塔莎•馬丁內斯(Natasha Martinez)是一名主持人與記者,她如何讓自己與眾不同,今天一起近距離了解她。

今年23歲的美國加州小姐娜塔莎•馬丁內斯長相甜美,經過重重選美比賽關卡終於摘下后冠。

美國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參加了四屆才贏得了加州小姐, 年復一年那絕對是個巨大的挑戰,當我贏了當然是哭了,然後我看著我的家人回想他們為我加油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沒有他們我無法在人生中做任何事情。」

畢業於廣播新聞系的娜塔莎現在擔任拉丁美洲裔電視節目主持人與記者,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己的節目,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她有自己的快樂祕訣。

美國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認為讓自己開心自信達到自設目標的祕訣是,認識自己並快樂平和地接受,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不要跟別人比較。」

娜塔莎從小愛跳舞,也曾擔任湖人隊啦啦隊(Laker girl),跳舞帶給她許多快樂。

美國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我從小習舞,熱愛舞蹈,那是我紓壓的一主要方式,能逃離塵囂。」

她也分享她的人生哲學。

美國加州小姐Natasha Martinez:「要每天都有進步,為達目標的任何變動都是好事。」

擁抱夢想緩緩起飛,娜塔莎熱愛人群與表演工作,希望帶著自己的熱情與才華登上夢想舞臺發光發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