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披露保養秘訣 可按想法改變容貌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劉曉慶雖然已經60歲,但是保養得依然非常好,其保養秘訣是什麼?9月1日上午她在安徽衛視出席一節目的開機儀式上表示:全靠心態好、生活習慣好。她直言每一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改變自己的容貌。而對於外界質疑其整容,她認為不要誤導大家去亂整。並稱自己其實很害怕整容,生怕弄壞了。

據新浪娛樂報導,9月1日上午11點,安徽衛視10月即將播出的全明星生活綜藝秀《誰是你的菜》在北京開機。60歲的「不老女神」劉曉慶攜手曾兩度合作的演員余少群共同出席開機儀式,隨後兩人還作為首組搭檔與6位高顔值頂級大廚錄製了第一期節目。

年屆60的劉曉慶如今仍然活躍在電視熒屏上,電視、綜藝各方面的曝光率比起衆多80後、90後也不遑多讓。

作為上世紀80年代華語影壇的絶對領軍人物,一生經歷跌宕、堪稱傳奇的劉曉慶以不變的少女姿態縱橫影壇四十年,上個月還著一襲深V高叉長裙成為《男人裝》雜誌歷史上最年長的封面女郎。

盡管外界對其「丫頭教教主」、「裝嫩」等爭議不絶於耳,劉曉慶談起皮膚保養卻很隨意稱自己其實不太善於:「我是個不太愛惜自己的人,平時真沒怎麼注意。我很少用洗面奶,也從來都不敷面膜,因為我老覺得它會反過來吸收皮膚的水分。你們老問我怎麼保養,我總結了一下,可能還是生活習慣比較健康。」

而當被追問保持年輕是否是靠去韓國整容的時候,劉曉慶不禁幽默反問:「現在打針還要去韓國嗎?」她直言每一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改變自己的容貌,她覺得這沒有什麼。但是自己看到那些整容項目,還是會比較害怕,「說實在話我比較害怕,我已經被大家所接受。因為一輩子的事情,萬一弄壞了怎麼辦?當然弄好了還是挺好的。」

她也提到有新聞質疑其整容,稱其『全身上下都是整的』、『一張臉都是假的』,對於這些質疑她也反問道:「我都想問全身上下要怎麼整?我覺得其實這個都是誤會,誤會我沒有關係,如果大家去亂整這樣危險就比較大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