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擬降提名門檻 華人投資移民有門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自加拿大移民部一刀切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後,各省的省提名移民項目成為主要的移民渠道之一,6月初,安省政府已公布配合「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的安省提名類別,近日,安省移民廳又透露,將對該類別做出調整,以便吸引更多的外國投資,下面我們來聽一位資深移民顧問的分析。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表示,安省一直沒有像其他省提名下的的企業家移民項目,這次移民廳可能增加這一項對華人來說是好消息。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 現有的法律投資人必須投資在安省三百萬,才能去審批,審批時間非常長,可能兩年多三年省政府這邊的審判還沒通過。

黃漢豪預測,省移民廳將降低投資要求,並提高審核效率。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申請的時間減半,加快處理的時間,包括資金可能不一下子要300萬這麼大的投資,可能就50萬、100萬、200萬,要看每一個項目的需求。 重點在於這個企業能否在安省建立起來,能創造多少就業機會給本土的安省居民。其實這個方向是非常對的。

黃漢豪也預計,如果投資額下調,每年可能吸引5000-1萬名華人富豪前來安省。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能帶動經濟的可能性非常大,非常快,我馬上就可以投資50萬,我開個餐館,開個製衣廠,我馬上可以聘用10-15個人,這個對安省帶動非常非常大。

預計移民廳年內會公布省提名改革方案,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