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鄭重宣佈:12月生雙胞胎女兒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雅虎美女CEO瑪麗莎•梅耶9月1日宣佈,她與丈夫正在期待雙胞胎女兒的到來,預產期為今年12月。這是梅耶自擔任雅虎CEO以來第二次懷孕生子。

現年40歲的瑪麗莎•梅耶(Marissa Mayer)星期二(9月1日)在tumblr的博客上寫下長長的公告,宣佈如3年前懷兒子一樣,她懷孕了,這一次是一對雙胞胎女兒,這讓她異常欣喜,因為她的家族中並沒有生雙胞胎的歷史。而重要的是,自懷孕以來,她身體一切表現良好,預計孩子在今年12月出生。

「現在是雅虎轉折階段的特別時間,我打算像3年前生兒子一樣的對待這次懷孕與生產,僅用有限的時間離開,全程保持工作。」梅耶在博客上說,「我已經將這一消息和我的計劃告知雅虎董事會和我的高管團隊,他們非常支持,並為我感到高興。」

目前正是雅虎的重要時刻,其正在剝離所持有的中國企業阿里巴巴的所有股份,早在今年初,雅虎成立了新公司,將旗下的阿里巴巴總股權15.4%的股份剝離到新公司,並在今年9月21日禁售期結束後採取下步行動。此外,雅虎正努力保持其最值錢的資產——雅虎日本的大約35.5%的股份。

梅耶2012年7月出任雅虎CEO,當時她已經身懷六甲。9月梅耶生產,被迫離開辦公室,在家辦公了僅僅2週,就返回公司上班。她的這一行為當時引發婦女界的激烈討論,正反兩派意見認為她的作法對美國工作的婦女產生影響。

梅耶2009年嫁給律師、創業投資人扎卡里·博格(Zachary Bogue)。梅耶1999年大學畢業就加入了雅虎,當時雅虎只有20多名員工。之後隨著雅虎的成長,梅耶逐步被提拔。在擔任雅虎CEO之前,梅耶是雅虎副總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