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如二戰 克里籲全球應對氣候暖化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訊】在當天的北極峰會上,美國國務卿「克里」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合作,以「減碳」等方式,共同遏制全球氣候暖化。

克里表示,氣候變遷已經成為二戰以來人類面對的最大威脅,甚至可能導致巨大的難民潮。

美國國務卿克里:「(氣候變遷)已經成為影響數百萬人口的巨大挑戰,阿拉斯加的村莊已經受到重創,一些人不得不離開家園。」

由於全球氣候暖化,阿拉斯加和很多北極地區的生態環境遭受嚴重破壞,當地人的生活也受到嚴重影響。克里向參加峰會的各國領袖呼籲共同合作、創新。

美國國務卿克里:「氣候變遷帶來的威脅雖然與二戰在性質上完全不同,但是在對全球的影響和潛在危害上是一樣的嚴重。現在急需全球的合作、承諾與抉擇。」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當天稍晚抵阿拉斯加,白宮表示,奧巴馬總統將在會議期間宣佈新的應對氣候變遷政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