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Greece取消航班影響數千乘客 航空公司星期一將作答復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希臘之空」(SkyGreece)航空公司班機,由於「經營上的諸多原因」(operational reasons),單方面取消8月26日、27日抵達或離開多倫多的班機,讓數千名乘客滯留機場抱怨不已,航空公司將在星期一下午5點前答復這些乘客的抱怨。

加拿大交通運輸局以美國東部時間星期一下午5點,作爲最後期限,要求「希臘之空」航空公司,對代表受影響乘客的權利倡導者盧卡奇(Gabor Lukacs,見圖)的投訴作出回應。

盧卡奇呼籲運輸侷責令航空公司在24小時內,為滯留的旅客重新預訂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並要求航空公司提供870萬元,用於乘客索賠。

他還要求加急處理乘客們的投訴。

一些乘客已經回到了加拿大,受影響乘客彼得和他的兒子去希臘參加家庭婚禮,最後不得不自己掏腰包30日晚上離開希臘。

“這是令人沮喪的,讓人精神崩潰,我們多花了5千5百元。” 彼得告訴CTV新聞。

自2014年起營運的希臘之空航空公司,上周有4日飛離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班機是延遲的,事件已經引起旅客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抱怨。

有的抱怨自己的假期被毀了。

有的說再也不坐希臘之空的飛機了,沒有理由的取消一個國際航班只給六小時提前通知,太過分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