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玫瑰金色蘋果或於9月9日亮相

蘋果將於9月9日在舊金山舉辦新聞發布會,外界猜測該公司屆時會推出新一代iPhone6S與iPhone6S Plus,且可能有玫瑰金色等四種顏色

美國媒體界已收到蘋果公司9月9日的新聞發布會的邀請函。本次大會的地址與前幾年有所不同,往年蘋果公司會在其位於庫比蒂諾的總部或舊金山的莫斯考尼西中心舉行,而今年的新聞發布會則將在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行。

據悉這款新的iPhone6S的相機性能更好而且信息處理器的速度更快,而且擴大了數個功能,例如iPhone6S將配置2GB內存,後置1200萬像素鏡頭,支持4K視頻錄製以及壓力觸摸技術(Force Touch),用戶只要使勁觸壓手機屏幕,就會出現額外的菜單設置。蘋果手錶最先出現這種功能。

外界猜測,iPhone6S的機殼顏色或許包括黑色、香檳金色(土豪金)、太空灰色和玫瑰金色(Rose Gold)。

據悉,在9月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蘋果公司還將亮相該公司的新款iPad,一款12.9英寸的專業模式iPad。

蘋果公司在去年9月9日推出了iPhone6和iPhone6Plus。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報道:iPhone6S和6S Plus值得擁有的10大理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