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返校遊園會 為新學年做準備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又到了孩子們的開學季,8月29日,在馬里蘭州的蒙哥馬利郡,舉辦了第八屆遊園會,讓孩子們在暑假後更快的適應學校裏的群體生活,幫助家長們了解更多郡內服務和信息。讓家長與孩子能夠放心的過好學校生活。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美國各地公立學校新的學年相繼從本週開始。8月29日,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第八屆返校遊園會在洛克維爾市卡福教育服務中心(Carver Educational Services Center)舉行。孩子們在現場參加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並為新學年做好各種準備。

活動主辦方負責人——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參與和合作總監沃納Timothy Warner:「我們藉此機會把蒙郡社區民眾聚集在此,慶祝新學年的開始。教育是蒙郡的一個政策問題,也是本郡最為重要的事項。我們希望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夠重視孩子的幸福,學校是大家都一直在關注的地方。我們的責任是,確保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的所有社區民眾對學校給予支持,這也會使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

蒙郡政府組織和社區機構為學生和家長提供了各種資源介紹。該郡人權辦公室提供的關於學生如何進行自我保護的資訊吸引了許多家長,其中,關於學校欺凌是倍受許多家長重視的一部分。

部門主任斯託James Stowe:「欺凌是一種十分惡劣的行為,任何人對此極為反感。無論是施行欺凌的一方,還是被欺凌者,其實都是欺凌行為的犧牲者。因此,我們想要讓學生家長理解,如果他們的小孩被牽涉到任何形式的欺凌中,我們提供的諮詢可以幫助他們了解,一旦面對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做,以解決這種問題。」

本次活動包括:課程和資源資訊、身體檢查、兒童活動、娛樂表演等,為蒙郡學子帶來一次特別的體驗和收穫。

這是新唐人記者吳若曦在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