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名廚主理 美網美食精緻多樣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下個星期將正式在紐約拉開戰幕,可說是紐約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之一,正如紐約人文薈萃,賽事期間的美食也相當的豐富多彩,每年主辦單位都會和名廚合作推出精緻菜餚,一起來看看名廚們的美食

各種各具特點的高檔美食,擺滿了美網公開賽餐廳的櫃檯。這些精緻多樣的食品,出自於六位世界級名廚之手(Jim Abbey, Ed Brown, Tony Mantuano, 森本正治, Richard Sandoval, Michael White)。他們將在美網公開賽期間為選手團隊成員及觀眾提供每日的餐點。

芝加哥義大利名廚Tony Mantuano:「美網公開賽是世界級賽事,要有世界水準的美食和世界水準的廚師。像森本這樣的名廚,還有麥克•懷特、理查德•桑多瓦。要有好的美食,世界級賽事需要有世界級的可口美食。」

日本名廚森本正治推出的特色壽司,很受歡迎。

日裔鐵人大廚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小威廉姆斯喜歡我做的壽司,辣味三文魚加黃瓜,蟹肉和黃瓜。穆雷也喜歡辣味金槍魚壽司,幾乎每天都來,是常客了。」

他特別希望日本選手錦織圭能有出色的發揮。

日裔鐵人大廚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我想日本選手錦織圭狀態很好,很受關注,因為他是四號種子。我想他不只進前四,拭目以待。」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從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紐約皇后區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宋升華、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