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直播遭槍擊 電視臺默哀悼念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星期三,兩名弗吉尼亞州的電視記者在做直播採訪時遭到前同事開槍,遇難身亡,消息震驚全美。週四一早,這兩名記者所屬的電視臺,也在新聞播出時刻,默哀悼念遇難的同事。

WDBJ7電視臺主持人Kimberly McBroom:「就在昨天這個時候,艾莉森帕克和攝影師亞當沃德出去做採訪直播。」

WDBJ7電視臺主持人Kimberly McBroom:「我們想停下來反思一下,我們想和大家再次分享這兩位為何與眾不同,不只是對我們而言,對所有家鄉民眾和WDBJ7的觀眾也如此。」

星期三一早,帕克與沃德在早間直播節目中,遭到槍手襲擊身亡。槍手是他們的前同事弗拉納根。弗拉納根隨後也開槍自殺。

目前警方還沒有確定弗拉納根的行兇動機,但根據他在社交媒體上的留言,以及他發給ABC電視臺的傳真內容來看,種族歧視可能是行兇動機之一。

WDBJ7主播帕克男友Chris Hurst:「人們不應該遭受我正在遭受的痛苦,現在全國成千上萬的家庭也在遭受這樣的痛苦,公眾都感到悲痛,失去了他們深愛的人。」

女記者帕克生前的男友,也是電視臺的主播赫斯特,兩人原本準備結婚,現在卻留下悲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槍殺美記者嫌犯 身份經歷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