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遇難主播男友談熱戀: 奇妙9個月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WDBJ7電視台24歲的女記者帕克8月26日在直播採訪時遇難,她的主播男友赫斯特難過至極,向人們講述了倆人甜蜜的愛情故事

同在WDBJ電視台工作,赫斯特(Chris Hurst)是晚間節目主持人,帕克(Alison Parker)是記者。談起與這位雄心勃勃的美女記者相識、相戀的經歷,赫斯特用「奇妙」來形容。

赫斯特說,最早帕克在電視台實習的時候,他並沒有太多的注意她,直到有一天,帕克找他,說自己想跟他一起去法庭,「她熱愛實實在在的當一名記者。」

去年底聖誕晚會,知道自己已經愛上帕克的赫斯特說:「一個聲音到我的腦袋裡說:『克瑞斯,如果你不邀請她外出,你不往前推進兩人關係,你會後悔一輩子的。』」赫斯特說,當他邀請帕克在新年夜約會時,得到了帕克的首肯,「從此開始奇妙的」生活。「我們深深的愛著對方」,「我們找到了彼此的心靈伴侶。」

赫斯特和帕克已經規劃了未來,他們剛剛搬進了自己的公寓,打算攢錢買房子,過上「成年人的生活」。未料,26日清晨一別竟成了永別。

「她有太多的人生計劃需要去實現,她的人生什麼都還沒完成過,」赫斯特如今形單影隻,感慨帕克短暫的一生,「她有巨大的夢想和野心。」

赫斯特說,帕克已經想像有孩子的生活了。對於帕克的離去,赫斯特珍惜帕克給她的美好又開心的共同回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