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頭灣華人區 家長小孩忙開學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在布魯克林的羊頭灣華人社區,舉辦了「返校日」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分享了他們為孩子準備開學,請看報導。

在布魯克林區的羊頭灣,華人家長們都忙著幫小孩準備開學,在U大道的喜悅之家老人中心,舉辦了「返校日」活動,吸引大批華人民眾前來參與。

小小的過道人來人往,家長們帶著小孩,排隊玩遊戲。

羊頭灣居民Albert:「對社區很好,我看到有消防隊人員,很有教育意義。」

在蹦蹦床前長長的隊伍,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

羊頭灣居民:「帶小孩來見識見識,開心一下。」

活動還有書包、文具用品發放,鄰近9月份的開學時間,家長們都已經準備一切。

羊頭灣居民湯太太:「當然開心啦,小朋友來了,拿一些開學用品。」

羊頭灣居民湯先生:「準備好了,小孩都準備好了。謝謝社區對小孩的關心,很不錯的,做這個運動很好。」

目前,羊頭灣跟班森賀、八大道,被稱為布魯克林的三大華人社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