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漂亮空姐暴風雨中墜樓亡 死因不明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訊】馬航一名29歲的漂亮空姐8月24日被發現在暴風雨中從4樓跌落慘死,警方目前推測為自殺,但調查仍在進行中。

綜合媒體消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空姐張玉梅(音譯),8月24日晚6時28分,被發現衣著整齊,身穿短裙,臥倒在她居住的位於武吉加利爾(Bukit Jalil)的宿舍樓下的樓天停車場,正對著的她位於4層的房間窗戶大敞著,被認為是從樓上跳下摔死。不過,出事當時,當地暴風雨大作,沒有人目睹案發經過。

張玉梅的室友表示,24日早上曾聽到死者在房間哭泣,但並不知原因。

張玉梅的家人表示,她與男友已經分手一段時間,應該不會為情而自殺。張玉梅生前在社交媒體上的最後留言為:「調整我的后冠,我的這天開始了。」

警方表示,張玉梅的身分證件、錢包和小筆記本均在床上放著,但沒有遺書。警方透露,張玉梅的友人透露,張玉梅患有抑鬱症,但友人無法確認她的死與抑鬱症是否有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