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嘉義迴響熱烈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的新書發表會,正陸續在台灣多縣市登場,這本書由不同民族、文化、專業背景的十九位專家,第一手資料編輯而成。禮拜一,包括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等多位作者,來到台灣民主聖地嘉義,多位法政人士出席,表達熱烈支持。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來到嘉義這個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台灣城市,受到與會人士們的歡迎,大衛‧喬高說,在《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證據確鑿,應該把江澤民送上法庭,並現場簽署了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書。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參與的所有醫生和江澤民,他們應該被送到國際法庭,我覺得他們也將會被送去。我們需要有他們的名字,越詳細越好。這樣那些人最終,我希望將這些人繩之以法,所有參與的人。」

嘉義地區包括立委、議員、律師等,都參加了這場新書發表會,迴響熱烈,要求立即停止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讓中國共產黨能夠知道,世界各國的人民、看待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樣的行為,是憤怒的,是反對的,而且用行動來加以制止」

立法委員李俊俋:「任何迫害人權的我們都應該予以譴責,中國江澤民,還有中國政府這樣迫害人權的行為,是在世界上都不允許的,那我們也會盡我們的力量來督促我們的政府、還有敦促我們世界大家共同來參與這個活動,希望這樣迫害人全的行為能夠立刻終止,而且應該受到該有的懲罰」

聽完發表會後,蔡易餘律師立即簽名,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表示對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這個殘忍的行為,應該立即制止。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蔡易餘:「我們呼籲說這樣一個不人道的事件,是應該要有一個結束,而且當時實施迫害的人(江澤民),就應該得到應該要有的懲罰,就如同德國的紐倫堡大審一樣」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這本書,直接面對中共迫害中的尖銳議題,特別是,以江澤民為首的集團,所帶給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及滅絕人類善性的問題,揭露中共走向困境的真正原因所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侯瑞霞、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