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社區有功 少年獲3.6萬美元大獎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今年的海倫迪樂基金獲得者8月24日在舊金山參加頒獎儀式,15位來自美國各地的青少年不僅獲得3.6萬美元大獎,還有成功的活動經驗。他們的成功與父母的培育息息相關。來聽聽這些父母的教育心得。

8月24日(週一),15名青少年由於創建服務社會的活動,對改進社區有傑出貢獻,被授予海倫迪樂獎。獲獎者展示和頒獎在舊金山舉行。

加州馬林市獲獎者Hart Fogel:「我建立了一個馬林市的社區菜園,為居民提供健康的食物,因為社區沒有一個超市可以買到新鮮的食物。並且我還組織來自社區的志願者,為這個菜園做義工。」

Hart的母親認為,鼓勵青少年參與社會活動非常重要。

Hart Fogel母親Leslie Winokur:「我對父母的建議是,讓孩子參與社會活動,有很多這樣的機會。不要認為他們還小,不能參與服務社會的活動。」

Emmi幫助資金不足的學校獲得體育器材,來自20所學校的1萬名學生因此受益。她認為父母對自己的鼓勵和支持幫助她的項目成功。

加州Encino市獲獎者Emmi Eisner:「他們鼓勵我努力去做到最好,並且為我提供任何我需要的幫助,沒有他們我完成不了這個項目。」

Emmi的母親是Emmi信念的堅強後盾。

Emmi母親Kym Eisner:「我為我的女兒感到驕傲。我相信她在這個項目上做得很好,因為她認為幫助青少年很重要。作為她的父母和其他家人,為她提供我們能夠幫助的,來支持她,為她提供工具。讓她相信或者幫助她相信,她能做到任何她想做的。」

新唐人記者張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