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6S Plus值得擁有的10大理由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蘋果公司每年都會發佈新產品,今年9月9日新一代產品iPhone6S和6S Plus就要面市了,蘋果迷總結了值得擁有新款手機的十大理由。

1.屏幕大小真的很重要一旦你用過iPhone有4.7″或5.5″屏幕兩三天,你的舊iPhone看起來像是一個玩具。事實上,使用過iPhone6和6Plus的人評論說,他們再也無法使用小屏幕了。你可能還注意到,新一代蘋果手機打字手感更好,更準確,因為按鍵都較大。

2.電池壽命是非常好這是大的改善,特別是「Plus」模式。擁有5S的人都知道如果經常使用,你一天都在想著給手機充電,但6S不會,你使用一天甚至晚上都不用再想著充電了。

3.指紋解鎖和付費 新手蘋果手機具有指紋解鎖功能,比密碼要快得多,而且便捷的Apple Pay付費功能讓你連錢包都不用帶。

4.相機性能提高 你會發現新一代手機的相機性能都有所提高

5.速度更快 iPhone6S的處理器更加強大

6.你可能不需要IPAD了 iPhone6Plus的5.5″屏幕當然會讓你把IPAD扔一邊了

7.分屏的iOS +風景模式 與iPhone6Plus一樣,6SPlus擴大了iPhone的景觀導向的應用程序支持,有時讓屏幕一分為二,包括一個橫向主屏幕的方向。

8.支持蘋果手錶 iPhone6S是蘋果第一個支持蘋果手錶的手機,可以和你手腕上的裝置信息共享。

9.新的Force Touch觸控板 Force Touch觸控板可讓您執行「用力點按」操作,設備可以感知輕壓以及重壓的力度,並調出不同的對應功能。

10.顔色更加多樣 新一代蘋果手機有銀,灰,金,還有粉紅色的金屬可選擇。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