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在真相面前破滅

我失去了工作。當時同事聽說因我煉法輪功、被認為「反革命」而被開除時,都說:現在哪有革命的了,咋有反革命的了?還有罪啦?都覺得太可笑了,可我就這樣被開除了。同事們給我豎大拇指:了不起。

我失去工作以後,當年就去了北京,被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出獄回來,丈夫對我說:你被抓以後,很多人都去打聽你的消息、找人為你說話。我要是到了你這個地步,能趕上你一個小手指頭就知足了。

因為我的工作沒了,又被抓了,並且與「政治」關聯了,這要在過去,別人躲都躲不及呢。我說這些是要告訴大家,邪黨對法輪功的造謠、誣蔑、抹黑,在了解我的人中不起作用。

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當時我被綁架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有一警察「審」我,一陣對話之後,這警察放下手中的筆,站起來點燃一根煙,就在屋裏來回走,還不停地搖著頭說:白瞎了,白瞎了。他實在審不下去了。我至今想起來還為這個生命而流淚、遺憾,遺憾的是這個生命在這個職業中,如果不分正邪一味的去執行上級命令,將來會毀了自己。

我這次被綁架後,有兩個省公安部門來的警察和我談了很多,言談間知道他們是來「轉化」我做典型的。他們的問話我都根據自己的理解做了解答,其中一人問我:那你們相信神啊佛的,那不是迷信嗎?我說:「神啊佛啊,也不是法輪功先說的呀?佛教在世上早就有了。說起迷信,在社會上,黨員找人算卦的、有事沒事的太多了;哪個黨員做買賣不供財神呢?還有,給死去的人燒紙,至今還留下的風俗那也都是迷信嗎?共產黨不信神,為甚麼在西藏十一世班禪活佛轉世靈童、金瓶掣簽都由政府人員主持呢?還聽說給撥款十萬元。為甚麼法輪功就不讓說?」他們無話可說。然後很客氣地走了。

除了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以外,執法者怎麼都說不清楚大法弟子究竟錯在哪裏,從《憲法》和《刑法》裏找不到一條。然而這樣的迫害竟然維持到現在,有多少人能看透和清醒啊?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