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男駕駛猝死 女乘客接手降落墜機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西班牙1架輕航機駕駛在飛行途中失去意識,無飛行經驗的女乘客被迫接手駕駛,在塔台人員引導下,女子嘗試降落飛機失敗墜毀,身受重傷。墜毀意外導致塞維亞機場關閉2小時,4個航班因此轉降附近的機場。

緊急服務中心發言人表示:「這名女子維持輕航機繼續飛行,但她不知道如何開飛機,塔台人員引導她,看她能不能夠操控飛機,然後再教她如何降落。」

據「塞維亞日報」( Diario de Sevilla)公布女子和塔台對話錄音,航管人員告訴女子:「飛機沒有問題可以飛。不要擔心飛機墜毀。」他在詢問女子飛行高度前,又再度安撫她說:「不要擔心,你可以降落,沒有問題。」

發言人表示,輕航機墜毀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塞維亞(Seville)機場附近,女子身上有多處燒傷和挫傷,飛機駕駛已死亡,但不清楚駕駛是在飛機墜毀前或後喪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