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韓流圓K-Pop明星夢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411)不少的年輕人希望成為明星或歌手,可是又覺得高不可攀,現在有一個好機會可以讓大家體驗韓流,同時像韓國明星一樣學習K-Pop,我們一起去看看。

隨著韓流風靡世界,K-Pop越來越受到歌迷的追捧,很多人都希望到韓國學習真正的K-Pop舞蹈。現在Secret 9娛樂公司為懷揣韓流K-Pop夢想的人打造體驗明星夢之旅。

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Don Spike:「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直接接觸培訓K-Pop偶像、團體、歌手的專業人士, 直接得到專業人士的指點體驗這些,真的像韓流K-Pop明星一樣進行練習。」

像韓流明星一樣練習發聲,像明星一樣跳舞,學員們的日程安排,緊張而愉快,在接受專業培訓的同時,體驗明星的風采。不僅如此,主辦方還為學員安排韓國文化體驗,感受韓流。

馬來西亞學員Hani Chen:「我很喜歡這個培訓,能夠提高我的技能,我會介紹K-Pop的粉絲們和我的朋友。希望和他們一起參加這個培訓。」

法國學員Sarah Picchiottino:「我也很喜歡培訓,因為對於我的技能通過專家們的指導,我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成為偶像歌手。」

主辦方也希望通過這樣的培訓,讓更多的人了解韓流文化。

Secret 9娛樂公司代表黃鎬:「以前是我們國家的人到國外去留學的時期,那麽現在就是國外人到韓國來留學的時代,海外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韓國的歌曲,K-Pop,電視劇,那麽怎樣將這些串連起來呢,我思考了很久,後來想到這樣的培訓練習。」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