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一觸即發 兩韓進入最高警戒

【新唐人2015年8月21訊】朝鮮半島局勢急劇惡化,朝鮮、韓國軍方均已進入最高警戒戰爭一觸即發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昨天(當地時間20日)在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上宣布朝鮮進入「準戰時狀態」,並下達命令從今天下午5點起,人民軍進入「戰爭狀態」。

據東網報導,韓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因為昨天朝鮮已向韓國開炮,且今天下午5點後可能會出現挑釁。韓國必須做出回應,目前韓軍已進入最高警戒,全軍進入應對作戰準備,如果朝鮮再次發動攻擊,將予以嚴厲回擊。

韓國軍方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朝鮮往邊境調配了多部火箭炮、自走炮等重型武器。

對此韓軍發布最高防禦指令「珍島狗一級」。據稱韓美軍方已經出動偵察衛星、偵察機等偵查設施密切監視朝鮮軍隊的動向。

據悉韓國總統朴槿惠已經取消了所有日程,駐守青瓦台以便隨時聽取西部邊界的最新報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