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年收入排行 小詹妮弗奪冠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福布斯一年一度的女演員收入排行榜於8月20日出爐,《飢餓遊戲》女星詹妮弗‧勞倫斯以五千二百萬美元奪冠,成為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女明星,這是《福布斯》對全球當紅女星自去年6月1日起一年來的收入進行統計。

25歲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所主演的《飢餓遊戲》以及為法國時裝迪奧代言為她帶來不少的收入,不過這個數字與稍早公布的「年度最吸金男星」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8000萬的收入相比,還是相差甚遠。

去年駭客入侵索尼公司電子郵件系統,曝出詹妮弗‧勞倫斯在拍攝奧斯卡獲獎影片《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時的片酬少於男性同行,這一點在福布斯女星收入榜上也得到了證實。據最新統計,年收入超過2000萬的女演員只有4位,而男演員則有21位之多。

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年收入3550萬排名第二,因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與《露西》(Lucy)也讓她荷包滿滿。

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年收入2300萬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的范冰冰是唯一進入榜單的亞洲女星,年收入2100萬美元。

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年收入1650萬,排名第五。

去年收入冠軍的桑德拉‧布洛克在過去一年表現平平,僅收入8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凌帆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