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消防局迎新血 仍有340個職缺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今天洛杉磯市開心迎接剛畢業的四十三位消防隊員,其中有兩人是女性。但因為預算有限,僱人速度變慢,造成市府消防局現在還有數百個職缺待捕。

週四在聖佩德羅(San Pedro),43位洛杉磯消防局畢業生,展示了他們在過去20週接受嚴格培訓的成果,包括滅火、車禍營救、繩索速降及如何跳下救生氣墊等。

消防員的申請競爭過程極其激烈,只有很少數人能通過考驗,而要堅持到最後,也非易事。

消防員畢業生David Han:「一開始有57人,所以我們淘汰了兩成以上的人,其中至少一半是因為體能要求而受傷,這很折磨人,消防員需要能扛重物。」

他們經常在山火季時到外地支援,今年各地都亟缺人手。

美國森林局消防員Eric Thomas:「資源非常不足,我們又得面對大量野火,已經長時間工作且離家數週了。」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今天向畢業生致歡迎詞。因為之前消防局的應徵過程有傳出系列醜聞,這次官方刻意在數千申請人先隨機抽選出三百位。

洛市市長加西提:「你們今天從大量的競爭者中勝出,通過抽籤、筆試、口試,而獲選後你們還得通過我們的全美最嚴格的培訓。」

消防員是全世界體力要求最高職業之一,而且需要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保持體能且需定期接受評估,超時工作和假日上班也是常見的要求。

洛市議員Joe Busciano:「當你今天離開這裡,你就承擔了首位救難者的責任,需把他人放在你們之上,成為第一個進入和最後一個離開危險的人,扛起放下自己拯救他人的重擔。」

幾週以來,加州有一萬多名消防員在前線救火,週二(8月19日)官方宣佈國防部要派士兵來加州等美西數州幫忙滅火。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