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吉林市的一對新人,在婚前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的組織。他們說,知道了中共的真相,退出這個組織,會使自己的幸福錦上添花。來看他們的退黨聲明。

吉林市的韓月、小雨說:
我是韓月,我和妻子小雨即將登入婚姻的殿堂。在此幸福來臨之際,我們聲明自願退出共產邪黨的團、隊組織,使我們的幸福錦上添花。

過去,由於不了解共產邪黨的真面目,在其虛偽的謊言誘騙下,加入了邪黨的團隊組織,無知中成了邪黨的一份子。

今天聽一阿姨講了法輪功真相,明白了天安門自焚是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阿姨還給我講了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行徑,聽後讓我感到很震驚!
無論如何我也想像不到江澤民集團會如此殘暴,幹出這等傷天害理的事!前些時候也聽單位同事天宇講過,當時沒太理會,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

因此我和妻子用真名退出共產邪黨的團隊組織,一定要退出,遠離邪惡。這是我婚前收到的最好禮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