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擊中飛機 機上117人 有人拍下驚險一幕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一架Delta航空公司的客機最近遭到閃電擊中尾部,這一場景正好被一名乘客用手機錄下,還好當時飛機停在跑道上等待起飛,飛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沒有受傷。

據CBS報導,名叫Jack Perkins的乘客星期二在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因爲惡劣的天氣沒能登上自己的航班,恰巧看到閃電擊中停在跑道上的一架波音737-900ER飛機,他就用手機拍了下來並傳到youtube上,當時他拍攝視頻想給妻子看看天氣有多糟糕。

Delta航空公司發言人Morgan Durrant對此事進行了確認,他說當時飛機上有111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飛機正在等待清理跑道完畢後起飛。

Durrant說,飛機的設計有避雷的作用,所以並沒有人受傷。

「機身結構和工業級絕緣充當了超導電避雷針,讓雷電遠離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說。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