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中學老師與公校局達臨時協議 本學年不會再有罷工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安省中學老師和小學老師的罷工曾讓安省80多萬學生受到影響,星期四中學老師聯盟表示該聯盟與當地公校局以及省府達成臨時協議,這樣本學年中學老師將不再有罷工和消極怠工的行動。

協議的內容現在還沒有公布,工會表示這是在多倫多過去幾個周的談判結果。

工會發言人洛裡富特(Lori Foote)接受CP24采访时說,如果這個協議獲得地方工會領導人以及成員的批准,那麼協議將覆蓋安省中學公校的所有全職和兼職老師們。

安省教育廳長桑德斯(Liz Sandals)表示各方在談判中面臨許多挑戰,但最終還是達成了臨時協議

安省皮爾區,杜蘭區以及桑德伯里彩虹區的中學老師聯盟成員從今年春季開始罷工,超過6萬學生沒有課堂輔導,直到省府通過復工令強制老師們返回課堂。

省府現在仍然和公立小學和天主教學校的老師們進行協商。

「我們繼續與其它所有的老師和教育工作者工會協商,爭取達成全面協議。」

安省小學教師聯盟5月份開始按章工作行動,聯盟代表安省超過7萬6000名小學教師,他們的局部罷工行動影響80多萬小學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