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超帥交警指揮 等紅燈不無聊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訊】台灣彰化一個十字路,交通警察指揮交通時,由於「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被網友拍錄下來上傳臉書,得到眾多網友的讚美及討論。

視頻中,看他柔中帶剛的手勢,步伐筆挺,口哨吹的嗶嗶響。發佈14小時,已有近700則的討論,引起網友正面回響說,「彰化縣文化局的路口 100多秒的紅綠燈 看他嗶超帥的」。

有網友更期待能遇到這位交警,「從工作中找樂趣,真的很棒呢!希望有一天我遇到」、「要是我騎過去一定給他一個大大的讚!」、「很棒啊!有這位大人,讓路口變的安全又有趣」。

有網友說,「常看到他 等紅綠燈 真的不會無聊 超帥滴」、「好帥喔,認真工作還逗人開心,跟本大功德無量!!」

也有網友說,「這種警察讓我非常有感,有好感,可以來汐止嗎?」另有網友擔心的說,「生動一點是不錯,但連續一直嗶,周圍的住家應該很難受」。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這警察應該常跑夜店

Posted by 林智遠 on 2015年7月26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